Q

围脖停车场已被炸号,严傅请直接私信我

阴阳师版卡路里。

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跟结界见一次。
每次浪费一分钟,都要说声对不起。
欧皇欧皇看看我,你的迷弟在这里。
勾玉,我要勾玉。我要变成你三花。pose,pose我要变成你三花。
为了觉醒新式神,麒麟花札打到满。
为了刷出好破势,八岐大蛇空体力。
破势针女想爆伤,可惜肝力它不允许。
努力,我要努力。我要变成大肝帝。
wow!抽卡池抽卡池抽卡
抽卡池抽卡池抽卡
抽卡池抽卡池抽卡
抽卡池抽卡池抽卡
抽卡池我的天敌
无视所有的概率

拜拜,阴阳师,玉藻花鸟大天狗,帅荒辉夜御馔津,A了A了别在意。
拜拜,斗技场,雨女般若凤凰火,镰鼬辉夜花鸟卷,罚站罚站别怀疑。
来来,欧洲人,非洲目光凝视你,招财魍魉爆伤套,强化强化别客气。
来来,超鬼王,低星发现没人帮,高星不给留击杀,咸鱼也会有脾气。
燃烧我的战斗力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为今天中午看到了一个楚留香版的,突然就想写一个阴阳师版的,哈哈哈哈哈,不过我已经A了一个多月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